UDKMEEE

[鸣四鸣/父子]存梗01.

※po和BE杠上了系列。

※ooc严重系列。

※别扯父子怎能乱伦之类,给冷cp一条活路吧qwqqqq[手捧心脏哭晕在厕所。]

↓↓↓↓

     ——逝去之人终将随时间洪流而逐渐湮没,我渐渐忘记他的眉、眼、唇、肩,他的笑靥......他的全部。我似是从未触碰过他,从未与之相识,相见。

     ——温眉润眼,俊郎男子所带的点点死气让一头金发染上了冰冷。

     ——一瞬间的惊动,如漆黑的屋子中闪过一缕阳光,稍纵即逝,却仍让人惊艳地无以复加。

     ——“他终将消失,鸣人......忘了他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即使所有人忘了他,我也会牢牢记住,身体消失能代表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是......无法注视,无从触摸,罢了。”

     ——“好像,无法做到自己的承诺啊,水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忆在黑夜中被一点,一点啃噬,像沙尘与流水,你竭尽全力用手紧紧攥住,它却以更快的速度从手心滑落。

     ——我快忘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年,我六十岁,年值花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快忘了他,木叶的四代目,我的亲生父亲,我的......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风水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梗自安妮宝贝《二三事·良生》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